协会新闻 /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长办公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5-20 14:06:50


  5月19日上午,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长陈汪鹏、监事长周志、执行会长吴仲华等领导出席会议,由于当下疫情原因,会议邀请合肥部分副会长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协会领导及秘书处的工作职责以及领导分工,就协会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陈汪鹏指出,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受新冠疫情反弹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冲击。全体会员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充分利用国家及地方的助企纾困政策,努力实现正常生产经营。广大会员要留意有关政府的帮扶政策,做到信息共享。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已开通运营,发布了一系列与企业相关的政策措施、热点关注、税费优惠、应急科普等信息,希望广大会员关注、分享,积极投稿或提供信息线索,丰富公众号的内容,扩大协会的影响力。

  陈汪鹏强调,防火门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外来低劣、低价产品充斥市场,给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冲击。广大会员要不忘初心,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员企业质量诚信自律宣言》的要求,不为小利放松质量要求,做良心企业,对用户负责。协会将坚决在净化市场方面下功夫,争取执法部门支持,制订切实可行可操作具体方案,利用第三方的力量介入市场监管,对低劣产品进行追踪取证、举报,做实一些打击低劣产品的案例,震慑无良厂商。广大会员在市场第一线,对市场状况最熟悉,对低劣产品的线索、无良的采购商及安装企业等要及时向协会反馈,协会将及时核实,坚决予以举报、曝光。

  陈汪鹏强调,打铁需要自身硬,自己产品质量过硬,才是市场竞争的根本,才不惧外来冲击。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做好新冠疫情的常态化防控,保护员工身心健康,做好安全生产。协会将根据疫情的防控情况,适时组织相关活动,进行会员走访,倾听会员呼声,努力为广大会员服务。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