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功能性党支部开展首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8-4 21:20:23

        7月30日,安徽省防火门协会功能性党支部开展支部成立以来首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史昭和书记主持。首先,学习委员陆正齐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组织委员吴仲华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作了重点解读。

        各位党员根据各自企业的创业、发展经历,讲述了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纷纷表示企业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党的政策支持,特别是去年底、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巨大冲击时,党中央及地方党委及时制定了一系列促进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在房租、社保、税收及设备购置等方面给予企业多项优惠措施,为企业渡过难关提供了重要保证。“六稳”“六保”政策的落实更是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有力支撑。学习中大家表示,要饮水思源,更主要的是克服疫情的影响,带领企业走出困境,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回报社会。按上级组织的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各项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弘扬企业家精神,对党忠诚,诚信守法,创新奉献,勇挑重担,承担起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

        学习过程中,史昭和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将本次学习推向高潮。

        窦维伦会长列席了学习活动。窦会长表示,自己虽然是党外人士,但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是党的政策给自己施展才能的机会。窦会长对协会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协会将大力支持党支部开展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各自企业走向辉煌,为协会发展多做贡献,为社会多尽责任。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