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功能性党支部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7 13:22:22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功能性党支部筹备会议于10月26日上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耀东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参会党员应到12人,实际到会10人,请假2人,到会率83.3%,符合开会人数要求。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印发〈省级社会组织功能性党支部试点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关于在省级社会组织中组建“功能性”党组织的通知》,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通报了会议筹备及党员摸底工作情况。

  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参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首先进行支部委员选举,通过现场计票,吴仲华、史昭和、陆正齐三位同志当选拟任支部委员。

  当选的拟任支部委员召开临时支委会,一致推举史昭和同志拟任支部书记、吴仲华同志拟任组织委员、陆正齐同志拟任宣传委员。

  当选拟任支部书记史昭和表示,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协会的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切实履职尽职,为广大会员服务。两位当选拟任委员表示,将在支部的领导下,积极支持书记工作,和广大党员一道,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尽最大努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积极为协会出谋划策。

  根据程序规定,以上选举结果将报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审批核准。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