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二届二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通报

发布日期:2019-6-28 18:25:14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二届二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6月26日在协会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人数19人,实到16人,到会率84.2%,符合法定开会人数要求。

  会议就协会各类会议的周期、时间做了明确安排,讨论表决了部分人事事项,对广大会员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确定:理事、监事联席会议一年两次,上、下半年各召开一次,分别在6月、12月的26日前后召开,具体时间由秘书处提前通知,如有重要事项可随时召开。

常务工作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分别在3、6、9、12月的26日前后召开,具体时间由秘书处提前通知,如有重要事项可随时召开。

  会员大会每年召开一次,时间安排在10月份,具体时间、地点由秘书处提前通知。

  会议对部分单位书面申请担任相应领导职务进行了审议表决:

  全票通过安徽美林凯迪木业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增选余小豪同志为副会长;

  全票通过合肥永泰防火门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增选何秀元同志为副会长;

  全票通过合肥林邦门业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增选袁中领同志为理事;

  全票通过安徽文卓防火门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增选宣金华同志为理事。

  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经表决,决定在安庆地区进行价格自律、市场规范试点,由安庆、池州的四家会员单位向协会提交可行的操作方案,经协会批准后试行,待取得经验后逐步向全省推广。

  窦维伦会长强调,价格自律、市场规范是广大会员关心的热点问题,这涉及到多方面因素,绝不可能做到一蹴而就。协会经过慎重讨论,决定在安庆进行试点,视积累的经验逐步向全省推广,希望安庆的几家单位尽快拿出可操作的方案,协会将全力支持,希望所有会员单位注重大局,积极配合,为安庆的试点工作创造条件。陈汪鹏监事长强调,市场竞争很残酷,协会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在稳定市场,协助管理规范化市场上下功夫,推进行业自律。吴仲华执行会长就市场规范、价格自律统一认识上作了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单位尽快按期缴纳会费。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