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天地 /

安徽范氏门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2-3 17:27:40

  安徽范氏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门业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汇集了一批专业的生产、技术、工程人员。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凭借在门类行业的专业水平和创新技术,在消防建筑领域迅速崛起。

  公司专业生产的防火、防盗、保温、防爆及其它各种卷帘门、钢质防火门、钢质门、卷帘门等,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工业厂房、电力行业、物流仓储、超市、生物医药等领域。我们以专业化的水准和更人性化的设计,为你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保障。

  公司自成立以来,组织成立了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视质量为生命。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产品质量之忧,款式之新,品种之多,已达成同行业的水准。

  企业得以快速发展,并以不断超越,不断完善产品来满足变革的市场需求。人才是企业的生命,唯才是举、不拘一格的用人之道成就了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目前公司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的生产安装队伍和工程技术人员,年生产能力达100000平方米。为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建筑市场,公司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已由安徽辐射至:江苏、浙江、江西等地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公司秉承“开拓、求实、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开发进取,以客户的满意为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客户的潜在需求是我们永远的课题,让我们充分发挥企业的规模优势、市场优势、创新优势、服务优势、超越自我、创造未来。

  精品是创业之本,范氏门业以创造精品,奉献精品为己任,使防火门产品无愧于范氏形象。

      

  公司的经营理念:做更好的,做更专业的

  公司文化:以人为本,品质第一,用户至上

  公司服务理念:满足顾客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