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天地 /

合肥市荣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5 18:59:54

  合肥市荣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建于2009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消防防火门系列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实力雄厚,设备精良,检测设备齐全。公司地处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金岗大道花园起重院内。

  现因市场需要和消防事业的发展,以及公司想更好的为消防事业做贡献,我公司根据国家标准,先后研发、生产、销售钢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防火窗、挡烟垂壁、双轨双帘无机特级防火卷帘、双轨双帘折叠提升式防火卷帘、钢质复合防火卷帘、平卧钢质复合防火卷帘、侧向钢质复合防火卷帘、防火门配件等系列产品。经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检测,于2018年9月获得3C消防产品认可证书,并经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测试中心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产品广泛用于高层民用建筑、商务办公用房、大型商场、酒店公寓、娱乐设施、仓库、工业厂房等。

  公司不断增强企业管理,狠抓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12955-2008的要求保障质量体系有效运行,保障防火门产品和售后服务质量得到提升,满足广大客户需求。

  公司提倡“以人为本”的概念,将灵感、创新、细致融为一体,努力创造出舒适的人文环境,用优良的产品和温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和好评。“更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服务”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惠顾、合作。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