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天地 /

合肥金顺防火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5 18:50:11

  合肥金顺防火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生产企业。 专业生产各种复合型钢质防火门防烟卷帘、普通型钢质防火卷帘、特级无机 布基双轨卷帘、侧向型防火卷帘、抗风门系列、电动伸缩门系列、翻板门系列 、型材门系列、卷闸门系列、特型门系列、电动车库门及各种民用和工业卷门、 不锈钢网型门、连接门等、产品美观、大方、豪华,符合现代化建筑的要求, 是理想的住宅配套产品。 
  金顺门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技术精湛的专业安装队伍,强大的营销网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投入 市场数十年,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 
  “精益求精”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优质服务”是我们的一贯宗旨,竭诚欢迎 与广大新老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业务关系。 
  金顺人诚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一如既往,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 为宗旨,以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的服务为保障,把最优质的产品奉献给您。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