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简报

发布日期:2017-5-10 20:51:06

15163657772766843.jpg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2017年5月7日下午2:00在合肥创和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会员单位安徽省泰鑫防火门有限公司、安徽宇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为了感谢承办会员单位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会议开始前,全体会员前往安徽省泰鑫防火门有限公司、安徽宇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会员返回会场后,陈汪鹏执行会长宣布本次会员大会应到会员33家(2016年度会费未交纳的4家单位未统计在内),实到31家,请假2家,到会率94%,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会议正式开始。

  周志会长向大会介绍了一届五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批准的新加入协会单位安徽天乙门业有限公司,与会会员以热烈掌声欢迎新会员。

  接下来,周志会长通报了2016年度未履行交费义务的亳州市佳佳鸿图门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山市富源门业有限公司、安徽省宿州市王中王门业有限公司、天长市伟业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四家会员单位及理事监事联席会议的处理决定:会员单位不履行交费义务按协会章程规定应按自动退会处理,鉴于四家单位未交会费可能另有原因,协会再组织人员到四家单位进行调查,了解实情,缓期一个月宣布处理决定。

  周志会长通报了一届五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相关决议:

  一、监事会主持对理事会尤其是会长一年来的工作评议,会议肯定了理事会尤其是会长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对存在的诸如执行力不强、市场打假、最低指导价执行等方面做的不到位的,理事、监事们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并直言不讳地给予了严肃、诚恳的批评和帮助。

  二、在理事会领导下,实行会长、执行会长双会长工作机制,会长主抓全盘、协调各方面关系,执行会长负责日常具体工作。理事监事会一致同意由安徽省双鹏实业有限公司陈汪鹏同志担任执行会长。

  三、尽快落实专业人员,联合相关单位坚决打击低价倾销、无证生产、以次充好、借证生产等不法行为。

  四、已经通过的《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员单位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继续有效,协会秘书处尽快制定执行最低指导价奖惩措施,原定执行时间过渡到2017年7月1日。

  五、春节前协会组织的打假工作被人泄密,严重干扰了工作的正常开展,要求全体会员尤其是参与工作组织的理事、监事单位一定要团结一致、讲究原则,决不能再发生此类损人不利已的事情发生。

监事长窦维伦受理事会委托通报协会2016年度会费收取和使用情况。

  陈汪鹏执行会长坦言,协会在上年度做了大量工作,但不到位,当前情况下,大家更要齐心协力,把安徽省的防火门市场做好,从大的方面讲是为了全省消防安全,小的方面讲是为了维护每个会员的切身利益,是为了大家的生存,为了大家多赚钱。要求大家首先要有信心,更要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敢做敢为,同时要求大家“打铁还需自身硬”,协会安排的工作,大家一定要支持、配合,希望大家对协会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好的意见、建议可直接报到秘书处。只有这样,才能净化市场,清除外省的分厂、劣质产品,维护大家的利益。陈汪鹏执行会长简述了工作思路,承诺如半年内没见成效,将自动辞职。

  秘书处周泽传宣读了2017年度会费收取的通知。协会要求全体会员6月30日前将会费交纳到位,否则将影响协会工作的正常开展。

  会议最后,本次会议承办单位谢申永老总感谢协会给予这次承办会议的机会,欢迎各位会员光临、指导。同时向各位会员简单介绍了公司研发的国内领先的新产品防火卷帘控制器、防火电机,并表示,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为会员推出最大幅度的优惠政策。

  会后,生产防火卷帘的会员单位纷纷现场签约,订购了5000余套防火卷帘控制器,并表示以后会继续使用此产品。这是会员之间团结的表现,是相互信任、支持,抱团发展的体现。

  

    2017年5月7日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