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一届五次理事监事联席会会议简报

发布日期:2017-5-10 15:48:57

15163657772766843.jpg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一届五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2017年5月7日上午9:30在合肥创和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会员单位安徽省泰鑫防火门有限公司、安徽宇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分别由周志会长和窦维伦监事长主持。

  9:30,协会秘书处周泽传宣布本次会议应到人数17人,实到17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要求,会议正式开始。

  周志会长向会议介绍了2017年取得防火门生产资质并申请入会的安徽天乙门业有限公司,会议一致同意安徽天乙门业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秘书处周泽传通报了2016年度未履行交费义务的亳州市佳佳鸿图门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山市富源门业有限公司、安徽省宿州市王中王门业有限公司、天长市伟业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四家会员单位及根据协会章程所作的处理意见,提请会议议定。会议认为会员单位不履行交费义务按协会章程规定应按自动退会处理,鉴于四家单位未交会费可能另有原因,决定协会再组织人员到四家单位进行调查,了解实情,缓期一个月宣布处理决定。

  周志会长报告理事会上年度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工作没有取得预期成效向大家致歉,提请会议对其一年来工作进行评议。

  参会人员在民主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对周志会长为协会创办及之后的工作开展所做的大量工作予以肯定,对其工作中的诸多不足也毫不遮掩,当面指出。会议勇于承认,协会工作没有取得预期成效,也不能全推到会长一人身上,理事会全体成员都有责任。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部17名理事监事中,15人同意通过对会长一年来工作的评议。

  接下来在周志会长回避的情况下,理事监事们进行更深入、诚恳的评议。

  会长回到会场后,窦维伦监事长概括通报了理事监事的评议意见:会长一年来工作热情高,也做了不少工作,但执行力弱,工作不到位、拖拉,口号大、效果不明显。会议同意由周志同志继续担任会长,同时要求会长在市场打假、最低指导价执行、工作保密、会员团结等方面尽快制定出可操作性的措施。会议同意赋予会长工作决断权,除重大问题,无需再召集理事监事商定。

周志会长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就理事监事评议指出的不足之处提出以下举措:

  一、执行力方面:

   1、实行会长、执行会长双会长制,会长抓全盘、协调各方面关系,执行会长负责日常工作;推选安徽省双鹏实业有限公司陈汪鹏同志担任执行会长。

会议一致同意上述两项提议。

  2、实行会长、副会长值班制度,具体办法尽快制定、公布。

  二、落实专业人员打假,秘书处尽快招聘人员。

  三、已确定的最低指导价继续有效,秘书处要在半个月内制定具体奖惩措施初稿并公布、征求意见。最低指导价过渡到2017年7月1日执行。

  新当选的陈汪鹏执行会长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工作,同时要求各位理事、监事要充分相信自己,对布置的工作必须保证完成,承诺如果半年之内不出成绩将自动辞职。

会议还议定了其他事项。

 

   2017年5月7日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