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6-12-23 12:20:30

未命��?1.jpg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2016年12月17日上午9:30在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绿地蓝海国际大厦A座2202室协会之家召开,来自全省防火门(窗、卷帘)会员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吴仲华主持。

  9:30,大会主持人吴仲华常务副会长宣布本次会议应到会员36家,实到31家,到会率86,1%,符合开会法定人数要求,会议正式开始。

  常务副会长吴仲华向大会分别介绍了2016年以来省内取得防火门(窗、卷帘)生产资质并申请加入协会的企业:安徽三鑫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安徽鑫大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赛普防火门有限公司、安徽国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滁州市恒盾防火卷帘门有限公司、合肥万家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范氏门业有限公司,全体参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以上单位加入安徽省防火门协会。

  周志会长向大会介绍了拟增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名单,大会以举手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增选安徽安旺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兰祥、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李明辉、安徽昊基门业制造有限公司严文兵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增选安徽省泰鑫防火门有限公司谢申永任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周志会长还向大会介绍了一届一次理事监事联席会议增选的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陈汪鹏、史昭和以及第一届监事会副监事长程志国。

  大会听取了周志会长《关于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以来协会工作情况的报告》,周志会长从十四个方面报告了协会管理决策机制探索、与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对接、协会工作机构设置、制度文化建设、日常管理、制定《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参考价)及《实施细则》讨论稿、加强会员单位间相互交流和工作协调、积极发展新会员等,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期待。

  周志中秘书长向大会作了《关于2016年度会费缴纳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全体参会会员对会费收取和使用情况没有异议,通过了该报告。

  常务副会长吴仲华就制订《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员单位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的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员单位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参考价)、《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实施细则》及《执行最低指导价承诺书》(讨论稿),提请大会讨论。参会会员就最低指导价及实施细则展开热烈讨论,根据实际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各种情况提了出各自见解,对协会重点工作积极荐言献策。对会员提出的观点及后续工作的推进,理事会决定近期召开理事监事联席会议商讨、部署。

  在简单的工作午餐后,全体参会会员没有休息,即刻投入到新的会议议题。

  全体参会会员就《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员单位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进行现场投票。监事会检视了工作人员现场收回的全部会员投票,无作废票。在监事会的监督下,工作人员按“关于制订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员单位《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的情况说明”对会员投票进行现场统计、计算,窦维伦监事长宣布了计算出的《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员单位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

  全体参会会员签字确认了《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员单位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工作人员将全体会员签字确认的指导价复印件加盖协会公章后发放给全体会员。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实施细则》及《执行最低指导价承诺书》,监事会对投票过程和表决票统计进行了监督并宣布投票结果。

  全体参会会员现场签署了《执行最低指导价承诺书》。

  秘书处周泽传主任就《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修正案)向大会进行说明,提请大会表决。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修正案),监事会对投票过程和表决票统计进行了监督并宣布投票结果。

  周泽传主任宣读《关于2016年度会员欠缴会费补缴及2017年度会费收取的通知》,会后向2016年度会费缴清的会员单位发放了协会纪念钢笔。

  窦维伦监事长向大会就监事会2016年度所做的工作、2017年度工作设想及对理事会、会员单位的期待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

  周志会长向参会的全体会员颁发会员证书,并分别与每一位会员合影留念。

常务副会长吴仲华作了总结发言,回顾了大会的筹备和会议各项议程,肯定了大会通过《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及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会员心怀大局,团结一致,切实执行会议通过的《防火门、防火卷帘出厂价及项目工程最低指导价》,为安徽防火门市场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完成全部议程,常务副会长吴仲华宣布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结束。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