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9-2 10:28:37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暨成立大会召开

  2016年4月18日,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至此,安徽省防火门协会正式宣告成立。

 14735838853264524.jpg

  此次大会备受业内关注,来自全省50多家从事防火门窗生产、销售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安徽省民政厅、省消防总队、省质检局等相关行业主管、登记部门的代表参加了大会,多家新闻媒体见证了大会盛况。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省防火门协会章程》、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通过《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大会选举周志同志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选举窦维伦同志任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陈汪鹏、史昭和同志任监事;表决通过吴仲华同志任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冯士兵、朱斌、桂永林同志任副会长,周智中同志任秘书长。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由铜陵狮达防火门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通晓防火门有限公司、合肥警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发起成立,协会按照“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动作规范、保障安全”的原则筹建。

  2012年以来,安徽省防火门行业得到快速发展,但相关企业普遍存在起步晚、规模小、竞争力不强等劣势,面临着外来企业的激烈竞争。同时,由于缺少有效的管理,防火门市场滋生出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乱象,扰乱了市场秩序,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

  防火门协会的成立,有利于加强企业间的联系和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制止不正当竞争,维护市场秩序,推进安徽省防火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