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网站开通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9 20:16:29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网站是协会展示自我、联通四方、服务社会的平台,是一座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及与社会各界交流沟通的桥梁,是会员单位经营成果和实战经验分享、品牌推广、形象展示的一条业内通道。

  经过秘书处的筹划建设,并在部分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安徽省防火门协会网站将于2016年9月20日正式开通,协会网站的网址是:www.ahfhm.org,欢迎您登录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丰富、完善网站。

  协会网站设“资讯中心”、“标准规范”、“信息发布”、“协会风采”等七个专栏,多个栏目用于会员单位宣传、推广,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提供相关内容。资讯信息、政策法规等也期待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大力协助,适时提供相关信息。您的意见和建议,您提供的各种信息,可发到协会专用邮箱ahfhmxh@163.com。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协会网站建成内容丰富、新颖实用的会员网络之家,使网站成为协会、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互连互通的网络纽带。

 

                                

                                  安徽省防火门协会秘书处

                                       2016年9月20日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