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天地 /

安徽通晓防火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17 20:31:59

  安徽通晓防火门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发改委批准,国家公安部消防部门发证,专业从事消防、安防工程承包及研究应用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是安徽省防火门行业前三强企业、科技创新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安徽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公司地处合肥市玉兰大道与繁华西路交口,交通便利。公司具备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工程安装能力,现有职工180多名,其中大专以上科技、管理人员32人。工厂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年销售额过伍仟万元人民币。公司集科技开发、工业化生产为一体,产品配套齐全、技术先进,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国际认证,并实行售后服务承诺的企业。 安徽通晓防火门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鹏基龙电安防股份公司安徽分公司,于1998年7月成立,公司从事防火门行业有十多个年头,在业内享有赞誉。公司为安徽省防火门行业的领头羊,其中玻璃防火门、钢木质复合防火门填补了安徽省防火门行业的空白,公司产品门类齐全,技术先进。工程案例有:省人大会议中心、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滨湖中心医院、新桥机场、安医外科大楼等一大批重点工程的防火门都是我公司制作安装,并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并形成了成熟的防火、防盗两大系列产品,具有综合防护功能的优质消防产品,产品主要有:

  1)各种级别的钢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隔音门、木质防火门、钢木质复合防火门。

  2)钢质复合防火卷帘门、无机特级防火卷帘门、钢质特级防火卷帘门、钢质侧向复合防火卷帘门、钢质水平复合防火卷帘门;各类型车库门及防盗卷帘门。

  3) 生产销售各种级别防火玻璃、防火玻璃门、防火玻璃窗、玻璃隔音门。
生产销售钢质进户门、普通(豪华)木质门、各式安全防护钢(木)质门及其它民用或特种门类产品。

  公司产品经国家检测中心检测,达到相应国家标准,被广泛运用于国家及地区重点建设项目。本公司产品,受到了各级政府、建设单位和业主的一致好评。公司全员推广“以顾客为中心,让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使产品品质更可靠,服务更及时。在服务方面,特设24小时投诉专线服务电话,完善了产品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随时保证客户的服务要求得到及时处理,并为顾客建立了完整的客户档案,对售出的产品实行定期检查和维护,保证其最佳的运行状态。

  我们将不懈地致力于防火门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创新,我们不求最大但求最佳,坚持“出精品、创品牌、抓服务、促发展”的经营理念。 “精益求精、永无止境”是我们的质量方针,“培养一流的人才,制造一流的产品,创造一流的企业,达成一流的服务”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


Copyright © 201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505号万达未来塔B座1105至1107室  电话:0551-68993239  E-mail:ahfhmxh@163.com
皖ICP备16013020号